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60481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跟你說 你說的那幾個人都比林書豪強太多了 林書豪也沒有像報紙說的那強
他現在只能算不錯的先發球員 整體實力還不到球星的程度

台灣媒體的報導看看就好 每次都誇大 我每天看也覺得很煩 每場比賽失誤6.7次這也算強?

之前有一次 林書豪只是那時候爆紅 整個報紙體育版全都是他  當天有場比賽 雷霆隊一個球員51分一個40分 一個14分15籃板11火鍋整張報紙連個小版面都沒有 我覺得這很扯蛋

台灣媒體這種炒作方式只會讓剛開始看NBA的球迷有錯誤觀念

來說說NASH吧 他助攻失誤比差不多是10次助攻失誤1次 助攻失誤比是10(其實常常一次都沒有)
看林書豪 同樣10助攻 他失誤大約是5次 助攻失誤比只有2

一個傳10次助攻只會失誤一次 另一個助功2次就會失誤一次 這樣看就知道哪個人比較好了

安東尼也一定比林書豪強 當時輸球安東尼手感不佳當然也是一個問題

但安東尼的打法需要較長的持球時間 因為他單打加上進攻能力多變 有真的在看尼克賽你就會發現 安東尼常常45度角要球單打 而我看有時候安東尼45度角要球 林書豪沒給他 所以安東尼打那時打不好不是沒有理由的 然後林書豪之前又太過於黏球 所以阿罵和安東尼這2個進攻球員不好發揮 現在大家都懂得分球 球隊戰績自然就打起來了

至於奪冠我要說 不可能
光是東區熱火公牛塞爾提克就已經夠難打了 你還想要打進總冠軍戰  我覺得尼克這一季只要拼到第二輪就不錯了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 的頭像
    王聖伸

    hill15的部落格

    王聖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